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省第四届测绘竞赛湖南工程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周文权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了活跃我校校园学术氛围,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大学生学习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特举办2021年湖南省第四届测绘竞赛湖南工程学院校内(第二轮)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任:李珍辉、梁桥

员:刘兆丰、段建、付志瑶、唐亮、周文权、龙鹏程、李盛南

组委会办公室设建筑工程学院土木教研室(北校区3教503室)。

二、参赛对象

土木工程及工程管理专业大三及以上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0年9月22日(星期三)19:00~20:30

竞赛内容及方式:培养学生四等水准测量虚拟仿真外业测量和内业计算平差能力;虚拟仿真外业与数字化成图内业成图能力,锻炼学生利用SouthMap数字化成图软件完成线划图的绘制工作,提升学生参赛获奖能力。

四、竞赛报名:有意参赛的同学将学号、姓名和专业班级、手机号发送给建工学院周文权老师(15898520619)、唐亮老师(13975200320),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7日19:00前。

五、赛事评奖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5名,获奖者将颁发大赛获奖证书。依据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的相关通知要求,拟从一、二、三等奖中选取12人参加省级复赛。

创新创业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6日

(审核人:张宏 梁桥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