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9        

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切实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9月16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三教304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梁桥、学办主任李佳、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各班班主任助理参加此次会议。

为了认真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和军训动员大会顺利进行,在会上,学办主任李佳对迎新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学院副书记梁桥解读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希望各相关部门在迎新工作准备过程中能够做到规范化、条理化,在创新工作方法的同时充分展现各建工的特色;在迎新工作期间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学生志愿者、工作人员的培训,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为学生和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建工院人的热情。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