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院领导带队走访广东部分校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82730日,院长李小华、书记张宏带队赴深圳、广州、佛山、惠州等地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与战略合作企业,与部分校友开展座谈交流。凝聚校友同窗情谊,喜迎母校校庆盛举。

李小华一行先后走访了融创服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设计院、佛山名将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申菱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北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尚恒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

说明: a4b31db28db3ffd37227ba9d4411415

说明: 78c316d742a874018f5bb22aeea95c2

说明: 0d5afd06f09fa12ca6bbd080d9151a6


说明: d1f614b44f73784688ae666d5f30946

 李小华院长高度赞扬校友们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感到无比骄傲。希望校友们能够谨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扎根地方,为当地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校友们多关心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始终心系母校,为母校取得的每一份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将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李小华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学院建设和发展基本情况和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认真听取了校友对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母校和校友之间要多联系、多沟通,相互扶持、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

(审核 梁桥 欧阳祥森  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