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节约型机关,从我做起—湘潭市岳塘区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岳塘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11月9日,岳塘区节约型机关创建培训会召开,邀请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教授为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现场)

湖南工程学院李小华教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和岳塘区工作进展情况,从背景、能耗现状、 如何做到节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统计报表介绍、节约型机关考核指标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节约型机关建设的目的、意义、举措等进行了讲解。

(李小华教授正在授课)

机关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培训强化了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意识,增强了节约型机关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将积极参与到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中,自觉养成良好习惯, 使节约成为一种操守、一种品行、 一种责任。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希望至2022年底,全区70%左右的党政机关建成节约型机关;力争2025年全区所有党政机关建成节约型机关。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