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和节约型机关创建
作者:素材源自湘潭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推进全市供销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暨节约型机关创建专题培训会,邀请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教授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专题培训。

李小华教授围绕中国垃圾污染现状、垃圾分类顶层推动、城市垃圾分类情况和公共机构示范点要求全面阐述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从新形势下公共机构节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公共机构的性质、如何做好节能减排和介绍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报表多方面讲解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活垃圾分类、节约型机关创建,点多、线长、面广。做好这两项工作,要注重全民参与,注重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引领身边的每一个人,实现垃圾分类、节约型机关从观念到行为,再到习惯的转变。全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对标对表、全力推进两项工作,凝聚合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全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注重从源头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工作,要认真践行节约型工作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以参与垃圾分类为荣、以准确分类为荣”、“办公用品省着花 ,用电用水家庭化”的浓厚氛围,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