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紧跟时代步伐,感受科技力量——我院学生荣获海信日立第四届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者:王平        发布时间:2021-12-05        

在湖南省制冷学会与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中,我校建环17级邹昊团队和张诗雨团队的作品成功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颁奖晚会于12月3日在长沙市蓉园宾馆8号楼举行。

邹昊表示:“感谢湖南工程学院,感谢我的导师王平老师和建环的所有老师们,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我们从一无所知到现在能斩获第四届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学生组一等奖,这一路有困难、有碰壁、也有挫折,但是我们团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坚持一定会赢得老师们的认可,一定会赢得学校的认可,当然,今天能拿到这个荣誉并不代表我还是我们团队达到了怎样的高度,只代表我们刚刚上路,虽然各奔东西,但是我相信在将来的时间里我们团队里的人会取得更好、更高的成绩,‘雏凤清于老凤声’,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将来能取得比我们更好的成绩”。                  

右一为邹昊

(右二为张诗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