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宏        发布时间:2022-01-19        

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117日下午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教职工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李小华院长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的学术交流活动,着重指出2022年要全面营造和提升学院学术氛围,加强学科团队内部、各教研室、兄弟高校合作交流。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析了学院和学科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从专业学科建设(新专业筹办)、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做了介绍,号召全体教师要潜心钻研、苦心问道,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通过奋斗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要适应时代发展转变观念,重视高质量发展,实现由量到质的转变,鼓励大家发表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学术成果。希望2022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通过本次会议能受到启发,查缺补漏,不断提高项目撰写质量。

陈晓副院长对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管理方面的最新政策,希望建工学院能够保持优势,挖掘潜力,争取在2022国基金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还强调主要从站稳立题依据、凝练研究内容、聚焦创新点、重视研究方案可行性、加强已有基础研究关联性、研究团队对准研究内容、注意写作水平等七个方面为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各学科研究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疑惑,与在座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技术交流与探讨。

最后,张宏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利用寒假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和学术诚信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共同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