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20191022日,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红楼107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唐喜梅主持。

唐喜梅指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让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内容丰富深刻,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她强调,要学理论,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使规矩内化于心;要重品行,使规矩外化于形;要强宗旨,使规矩养成于自觉。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切入点,从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个方面依次进行了阐述和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后,唐喜梅强调党员就是要坚持率先垂范,担负起表率与引领之责。要做团结实干的示范,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当遵纪守法的示范,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带头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人的光荣本色。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