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建工学院师生开展校园“一卡通”推广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3日中午11:20-12:20,建筑工程学院响应主题教育号召,立足自身岗位,组织师生党员、学生会干部等120余位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在滨江食堂、学海一食堂开展校园“一卡通”推广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得到了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与现场协助,活动期间共帮助了400余名同学使用新支付方式。

    上午1120分,各位志愿者准时到达值班食堂,统一着装学院志愿者衣服,以积极的面貌去解决同学们对食堂支付步骤的困难。期间,在党员志愿活动中,学院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部分党员教师向同学们宣传一卡通,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提供帮助,党员志愿者们在老师和网络中心的指导下,与同学们的沟通良好,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