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与时俱进的优秀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推动学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2019年11月6日,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李佳在红楼105给56名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与时俱进优秀党员”的党课。

李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展主题教育,具有深远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本次党课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对我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通过不断地学习、实践,才能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树立立党为公的意识,不忘记先进性是时代的要求,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监督,为新时期党的建设这一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最后,李佳同志做出总结,希望所有党员都能严格尊崇党章,紧跟时代步伐,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提升自我,增强责任意识,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