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聚焦工作重点。41115:30,我院于图书馆二报告厅召开专业认证动员大会,院长李小华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李小华首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随后从工程专业认证的发展现状、专业认证的几点认识、工程专业认证标准的解读以及工程专业认证流程与计划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阐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理念OBE,即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产出导向的教育取向,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熟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所有专业的日常教学中都要对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贯彻落实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调动了我院教师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热情,加强了各教师对专业认证的理解与重视共同行动全力以赴共谋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