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下宿舍看望留校学生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2021-08-06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下宿舍看望留校学生

202184日晚,为了解暑期留校学生防疫、住宿情况,关心学生健康与安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宏、副书记梁桥带领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

 



 

 

张书记一行先后前往学海学生宿舍区、滨江学生宿舍区、亲民学生宿舍区对学生进行了看望。期间张书记、梁书记与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暑期社会实践、考研、实习等情况,询问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假期宝贵时间进行学习和科研,奋发图强、自强不息;把握好学习节奏,注意劳逸结合;增强疫情防控安全意识,注意寝室、饮食、交通等安全,彼此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共同度过一个拼搏、快乐、充实、安全的暑假。

 

此次宿舍走访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