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研究生预备班”正式开讲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3-05-11        

为了引导“准研究生”们在研究生阶段更好地适应学习和科研,帮助学生提前感受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重点和学习方式,平稳过渡,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的“研究生预备班”正式启动。5月8日上午,青年博士李盛南以研究生学习准备为主题的“研究生预备班”第一课开讲该讲座吸引了众多准研究生前来参加。

会上,李盛南老师分别就研究生新生需要掌握的学科知识、研究方法、学术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享以自己研究生经历例举了许多有趣、生动的例子现场准研究生就各类问题积极举手提问,气氛活跃。

我院党委副书记梁桥表示开展“研究生预备班”的目的是帮助我院“准研究生”们更好地适应未来学习和科研环境,为研究生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张宏、梁桥、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