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环专业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积祥        发布时间:2023-05-15        

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下称建筑环境专业)于5月12日上午在三教304会议室开展“建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建筑环境专业的学生提供考研信息与经验分享,助力学子实现考研梦想。

本次经验交流会由建筑环境专业为教研室主办,邀请了已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们老师根据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备考建议,帮助他们合理规划时间,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学长学姐们则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向低年级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流程、复习策略、招生政策、院校选择等方面的内容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勇敢追梦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针对院校选择、专业方向、备考技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老师和学长学姐们都耐心解答,为大家提供了备考建议。

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激发了他们考研的热情,还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实现考研梦想。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