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迎新杯”辩论赛
作者:唐喜梅、曲翀葆        发布时间:2019-12-27        

1128日至1226,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十九届“迎新杯”辩论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赛,本届辩论赛今晚(12月26日)在新校区图书馆二报告厅圆满结束。本届辩论赛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降下了帷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桥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出席了本次决赛,同时也邀请了各学院辩论队代表作为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评委及嘉宾,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观赛。

本次“迎新杯”辩论赛决赛的论题为: 崇洋媚外是否为本土文化流失的主要原因,正方:工程管理1802与反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801班展开决战争夺!整个辩论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自身素质,加强了大学生逻辑思维的能力,是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提高自身能力的重要举措。  

唇枪舌战尽显英雄本色,所向披靡谁能与我争锋激烈的辩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戏剧般的表演。让我们热烈祝贺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801班获得本次决赛的冠军;获得亚军的班级为工程管理1802获得季军的班级为土木工程1901土木工程1902班金牌辩手的获得者为工程管理1802班四辩喻飘银牌辩手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801班三辩张哲铜牌辩手土木工程1901陈辉和土木工程1902王孝琪让我们一同恭喜他们!

辉煌的成绩已是昨天的了,翻过这一页,明天的空白还需要我们自己去书写,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届辩论赛的到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在辩论赛中的热情,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