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作者:佘祺聪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6日下午四点在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北)四教501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唐喜梅担任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

唐书记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党课主题,围绕点展开讲述:一是四个时期;二是四个伟大飞跃;三是四个庄严宣告;四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五是十个明确;六是两个确定;七是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八是五大历史意义,九是十大经验

书记以党的四个时期”为切入点,导出党的四个伟大飞跃和四个庄严宣言,由点到面、由表现及理论,逐步提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命题,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念形成。而后讲述了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经验的主要内容并就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讨论。唐书记表示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望全体学生党员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建设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的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