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湖工书香校园:滨江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
作者:宋智勇        发布时间:2023-05-26        

525日,我院滨江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员发展中心主任宋智勇首先向全体学生党员说明开展读书分享会的意义,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随后各党员依次上台分享自己近期的阅读心得。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一方面促使所有学生党员多读书、读好书、自觉养成热爱读书、崇尚读书的好习惯;另一方面引导学生党员在读书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读书中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继续参加此类读书活动,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和扩展课外阅读,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

此次的读书分享会促进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扩大了学生党员的阅读面,同时也使党员同志们通过阅读明志,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拼搏奋进。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