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以赛促学|我院举办“书香校园”第二届建造节
作者:周杨扬、彭佳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专业建设,通过团队合作、动手实践的方式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潜能。5月25日上午,我院第二届建造节作品评选在四教109举行,我院院长李小华、院党委书记张宏、院党委副书记梁桥、陈金陵教授及建筑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

本届建造节的主题是“书香校园”,要求参赛同学在校园梅花山、新建工大楼周边的范围内,因地制宜设计可供师生读书休憩的建构作品。据悉,参赛选手来自20、21、22三个年级,共有18组作品进入角逐,同学们通过汇报设计方案、建造方式等进行比拼。现场评委与同学们充分交流、探讨,迸发出思想的火花,从结构逻辑、建造逻辑、形式美感三个方面等方面进行考虑,最终作品《伞》夺得本次竞赛一等奖,作品《竹生花》和《万物之眼》获二等奖,作品《凤栖亭》、《梦园》、《树影》、《竹.静香》、《花之椅》、《竹中初笋》获三等奖。

建造节的举办有助于教育教学的创新发展,促进了同学们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同时也为各年级的师生搭建学习沟通的桥梁。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