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罗毅平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问计校友谋发展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6日-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带队赴东莞走访企业,并与广东校友会、东莞校友会就岗位开拓、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调研座谈。校友办、招生就业处和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广东校友会与东莞校友会相关人员等陪同参加

罗毅平一行走访了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东莞市鑫洲机电空调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大为精密组件有限公司、东莞龙迈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红胖子商务公司6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向企业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及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及产学研合作成效,邀请企业到学校招聘毕业生。

各走访企业负责人对罗毅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从学校招聘到企业工作的学生表示非常满意他们认为这些学生为企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企业愿意通过多种形式到学校招聘毕业生。此外,走访企业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以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罗毅平一行此次还走访了东莞校友会,与20余位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罗毅平向校友们通报了我校近期的五件喜事,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各项突破表示欣喜,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

此次走访我校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