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支部以“学习先进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宋智勇、朱笑雨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系列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集体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一起学习了多位时代楷模事例,通过学习先进榜样的事迹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随后,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对照自身找差距,形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风尚,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先进榜样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