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工程管理专业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
作者:刘柏建        发布时间:2023-05-25        

524日上午,工程管理专业在4教举行了2023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本次公开答辩的学生均参加了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并取得全国三等奖及以上成绩,毕业设计参赛课题包括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与应用、BIM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应用、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三个模块,凸显了新形势下新兴技术的发展和建筑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导向。

参加公开答辩会的毕业生来自七支参赛队伍,以参赛团队为单位进行毕业成果展示和答辩。答辩委员会老师认真聆听各位学生的成果展示和汇报,并出了中肯的点评和建议。答辩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吸引了许多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

参加公开答辩的同学经过半年多的认真准备,获得了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优秀成绩并圆满完成了毕业答辩,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过硬的专业素养,答辩老师对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毕业答辩不仅是个人学业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为社会注入重要建设力量,为国家建设需求服务、贡献青春力量的起点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