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3-05-22        

522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教309开展了第次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4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重要精神“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和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的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厚植爱农情怀 练就兴农本领 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深入学习沈晓明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重要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的系列通知精神及湖南省相关要求。

随后,张宏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等文章。院长李小华领学“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院党委副书记梁桥领学“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副院长彭利英领学《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等。

党委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后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坚决将精神落实落细。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