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湖南工程学院校内选拔赛结果通报
作者:曾洪豪        发布时间:2021-09-28        

 

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选拔赛在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建筑学教研室的积极参与下已圆满结束。本次选拔赛有近百名同学积极参加,竞赛采用专家评分制,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组作品获得佳绩。现将评奖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乡愁拯救计划(王乐、欧阳淑婷、郭声、刘志敏)

二等奖:交流·无忌(李波、刘妍文、李一玢)

叠合·重组——邻里共享垂直社群(方婉嘉、贺莉茹、李圆、黄鑫)

三等奖:檐下市井(曾嘉欣、钟丽、曹睿琪、青蓉)

困在时间里的“老小孩”(王静、李浩宇、唐彬、姜伊静)

旧梦·湘音馆(聂妍凤 闵佳乐 余赛兰)

创新创业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6日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