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热烈欢迎邢承勇同学国庆受阅载誉归校深造
作者:刘熹微、唐喜梅、陶泳利        发布时间:2019-10-13        

10月12日下午5:00,我院于学海花园举行了邢承勇同学返校深造的欢迎仪式。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副校长罗毅平、我院党总支书记陈金陵、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师生代表、邢承勇同学及其三位战友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桥主持。

工程管理1501班邢承勇同学于2017年在我校参军入伍,96723部队服役,在今天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中,该同学在装备部队中的长剑—100巡航导弹方队第一排面接受了检阅! 如今,他满载荣誉返校深造,我院全体师生表示对他热烈的欢迎并感到无比自豪。

在欢迎仪式上,同学们向邢承勇同学献花表达热烈的欢迎,学院总支书记陈金陵教授发言,对邢承勇同学返校的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其退伍不褪色、发扬军人本色努力学习,同时也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邢承勇同学锲而不舍的精神学习。随后,邢承勇同学就自己入伍期间的经历做了分享发言。他说到,从入伍到参加大阅兵,一直支撑着他坚持下来的是能站到长安街上等待习主席检阅的梦想,这是无上光荣与激动的事情,当在阅兵音乐响起来的时候,整个人热血澎湃,以往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锲而不舍,敢为人先”是我们的校训,党委副书记宁立伟教授总结发言中提到,并对湖工学子的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邢承勇同学能够在学校中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发光发热,书写华丽人生篇章,希望同学们向邢承勇同学学习,以他的优秀事迹为榜样,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